社团活动

我校开展“联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2022年1月26日下午,我校联合北城街道中大街社区和复兴社区在社区服务室举办了海中师生联社区、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工会、团委和体艺教研组写意书画社联合举办,展示了海中师生共迎虎年新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积极进取的形象

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泼墨挥毫,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幅幅象征着吉祥如意喜庆祥和的春联,一张张饱含深情创意无限“福”字跃然眼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翰墨清香中,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边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一边手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红红的春联福字和一张张笑脸,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虎年新气象,本次送春联活动的开展,书写了海中师生对中华文化的传承以及对人民群众的祝福让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入人心,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学校的文化社会实践活动更有温度更暖人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高二14班 丁罗杰

 影:复兴社区 高二13班 吉禹畅

       中大街社区 高二19班 彭启迪

终审:hzwh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