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2-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223,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在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我校团委第十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许尧主持。

会议主要就2022“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开展、团员发展工作的展开、“智慧团建”的管理和使用、四自执勤、海中团音征稿等事宜和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开学以来各班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学生干部工作的得失进行了点评。许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方面要自律,保证自己的学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一方面要自强,学生干部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她鼓励大家,担任学生干部是学生时代重要的经历和财富,大家完全有能力严格执行规范、高效完成任务。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身价值,甘于奉献,勇于创新。

学生干部培养和学生自我管理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大局观,增强了他们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对他们日后开展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终审:hzwh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