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打好收官战 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0: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党委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打好收官战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3b4ff5e383cf4e06a7690661e7d7e48c.png

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裕华主持。

a7edc8d9bf51479c99d0a87fb40c6079.png

董裕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以及中组部部长陈希署名文章《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董裕华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探讨会。与会党员通过连线积极发言,纷纷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后的收获。

dd922662c1d9439f9e15f989a3821d1c.png

董裕华强调要以“五学五进”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要结合支部实际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要结合学以致用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求得实效。

董裕华对各党支部困难党员关爱慰问活动进行了布置。

81f987bc7e1d4827ba30463c53592d42.png

董裕华首先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调查统计的通知精神。同时他要求:深入细致排查,绝不漏掉一位需要关爱的对象全面准确掌握,有针对性地落实党内关爱制度深入细致摸底,要健全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

活动中董裕华还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他提出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要关心困难教职员工工作生活;要关爱困难学生的寒假学习和生活;要满足师生节日物质文化需求;要保障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协同发力;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

活动中董裕华还对当前相关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党员民主测评和年终考核工作,确定好党员格次;要统筹安排好工学矛盾制定好党员冬训计划;要有序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要抢抓流动党员返乡契机,集中开展“三知三解”集中联系服务月活动,适时组织开展支部家访、送“理”上门、“云端”党课,帮助解决流动党员及其家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

董裕华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开启新征程,迎接新辉煌”为题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43dc2d222dd14121846fcad443b58dac.png

在支部分组活动中,各支部在线上交纳党费,并线下填写党员纪实手册,同时组织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3集、微视频《功勋闪耀》(10-12集)以及微视频《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各支部还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并对支部困难党员进行了摸底。各支部书记还围绕学习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专题书记党课。

所有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终审:hzwh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