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喜报:王秋芳老师荣获江苏省高中化学优课评比一等奖

来源:化学教研组 发布时间:2022-11-19 14:44: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江苏省高中化学优课评比暨观摩活动中,我校王秋芳老师荣获省一等奖!

5be8f7e84aab4c8caf8b1bb17ed47fd4.jpg

在前期举行的南通市高中化学优课选拔中,王秋芳老师以新颖的设计理念,巧妙的实验构思脱颖而出,代表南通市参加省级优课比赛。备赛期间,王秋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文献研究力求从知识的本源上寻得突破。最终以好的教学情境,巧的实验设计,生成了好的课堂互动,收获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分课堂教学和说课等环节,评委们对王秋芳老师优良的学科专业素养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表示肯定。王秋芳老师清晰的教学语言、灵活的课堂调控能力使得整堂化学课精彩纷呈。

e29ceb5c3eff42bf862cb3faa9bd599f.jpg

回顾备赛历程,王秋芳老师感受颇多: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支持,这节课的最终生成,汇聚了太多学科同仁的智慧。此次王秋芳老师的获奖,既对她个人的业务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充分展示了化学教研组勤于教研、乐于钻研、资源共享、锐意进取的团队风采。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教师团队建设,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王秋芳老师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

终审:hzwh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