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喜报:徐仁杰老师荣获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徐仁杰老师荣获省一等奖! 

在前期举行的南通市高中物理优课选拔中,徐仁杰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南通市参加省级优课比赛。备赛期间,徐仁杰老师反复研究新课程标准和新教材,不断突破自我,特别是在创新实验设计上深入研究,最后设计出定量验证电荷守恒定律的分组实验方案,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分课堂教学和专题答辩等环节,评委们对徐仁杰老师优良的学科专业素养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表示肯定。徐仁杰老师清晰的教学语言、灵活的课堂调控能力使得整堂物理课精彩纷呈。

 

徐仁杰老师在做演示实验

徐仁杰老师在答辩中

回顾备赛历程,徐仁杰老师感受颇多:“这节课的最终生成,汇聚了太多学科同仁的智慧,周正龙老师、王维国老师等全组同仁全程鼎力相助、悉心指导;市教师发展中心王辉生、顾小伟老师多次到校指导实验设计;赛前几天,南通市教科院副院长徐卫华老师更是专程从南通赶来,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本节课,经历多次打磨,才能最终取得佳绩。

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教师团队建设,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徐仁杰老师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