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喜报:徐仁杰老师在江苏省高中物理实验创新评比中再创佳绩

来源:物理教研组 发布时间:2021-12-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

我校物理组徐仁杰老师

在江苏省第三届高中物理实验创新评比中

荣获物理实验教学创新设计

一等奖

本次评比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陶洪、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叶兵、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戴苾芬及各大市物理教研员等专家担任评委。

徐仁杰老师关于《电荷守恒定律》的实验教学设计,充分展现出现代技术与物理实验的融合,全课分为“引入实验”激发兴趣、“演示实验”破解难点、“分组探究”强化重点和“实验创新”四大部分。实验设计环环相扣,既有日常用品做成的自制教具,又有现代教育技术中传感器的应用,展现出多元技术的融合,既创新了实验情境,又能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物理学科核心素养。

近年来,我校青年教师比例逐步增大。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通过青蓝工程、集体备课、培训观摩、教科研竞赛等方式,营造蓬勃向上的专业成长氛围,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改创新,尽快成长为学校高品质发展的生力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