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中心>生活指导>详细内容

生活指导

2017级高一新生校本培训系列讲座——《我的地盘我做主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来源:高一年级组 发布时间:2022-09-08 15: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下午4:30,高一年级全体寄宿生在体艺馆聆听了由宿管部吉传铁主任主讲的《我的地盘我做主——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寄宿生宿舍内务培训。会议由教研室吉晓军副主任主持,出席会议有德育处王景根副主任以及全体寄宿班班主任。  

   

吉传铁主任首先要求寄宿生对宿舍管理人员要尊重,服从宿舍管理老师的管理。然后教导寄宿生同学如何“扫天下”。吉主任宣读了《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并逐条讲解分析,让同学们消化吸收。  

吉主任的演讲,铿锵有力,抑扬顿挫,深入浅出,激情洋溢,诙谐幽默,同学们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  

德育处王景根副主任再次具体细致地重申了宿舍管理要求,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进一步要求同学们要把每一个细节做到位。最后再次强调五点内容:1.严格遵守作息制度;2.时刻保持寝室安全;3.保持寝室整洁宜观;4.服从管理人员管理;5.团结友爱共创文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