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活动剪影

校园春色美   义卖递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园春色美    义卖递真情

——我校爱心义卖活动如期举行

2014413下午,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海中学子爱心义卖活动在体艺馆东侧南北大道如期举行,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本次义卖活动中,高一、高二同学纷纷捐出自己收藏的书籍、工艺品,还有自己的书画习作等很有意义的物品参与义卖。义卖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同学们布置了精致的展台,纷纷张贴具有本班个性特色的海报,叫卖着本班义卖物品。此次义卖活动不但吸引了广大校内师生的关注,还有广大社会人士闻讯前来,鉴赏品评,慷慨解囊。海安县电视“民生热线”栏目也对策划、组织本次活动的团委、学生会部分人员及参与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采访。

通过爱心义卖活动这样的平台,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口才与胆量,还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的能力,更加展现了我校中学生关爱社会的善心与爱心,充分展示了我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的办学理念。经高一高二各班班长和团支部反复清点,本次义卖共筹得善款28352.5元(各班募集善款具体数额附后)。部分善款将捐给西部地区贫困学生、海安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儿童,剩余的善款用来帮助海安郊区的三所农村小学建立、完善“海中学生爱心图书室”,具体落实情况请关注后续系列报道。

 

活动开始前活动策划人员集中布置义卖活动细节

 

各班全体出发

 

各班级布置本班义卖展台

 

精心制作的宣传海报

 

琳琅满目的商品

 

义卖现场人声鼎沸

 

买一赠一现场促销

 

热力推销不遗余力

 

同学们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

 

县电视台“民生热线”栏目采访我校学生会主席孙谭乐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