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活动剪影

大手牵小手 温暖公益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手牵小手  温暖公益行

——我校师生探访海安县特殊教育学校

2014421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及义工社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海安县特殊教育学校,为那儿的孩子们献上我校同学在刚刚结束的爱心义卖活动中所募得的善款一万元整。随后,同学们还来到教室,送上了准备的小礼物,并在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的帮助下,与部分聋哑儿童通过手语及笔谈的方式进行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在告别时,同学们与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挥手作别,依依不舍。回校的路途中,不少同学都谈到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对于今后如何帮助弱势群体、发扬大爱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注:义卖筹得善款总额为28352.5元,剩余部分善款将用于资助西部地区贫困学生,并继去年在海安三所农村小学建立“海中学生爱心图书室”之后,对爱心图书室进行补充完善,详细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

 

手语交流

 

书写交流

 

带给孩子们的是快乐

 

准备的小礼物——书籍

 

转交善款

 

义工社合影

 

孩子们不舍,依依惜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