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活动剪影

我校开展“学党史 学红刊”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德育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展示学校“学党史 学红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海安中学高一年级以“学党史,心有所信”为主题,高二年级以“学红刊,方能行远”为主题开展了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学习小组紧紧围绕主题搜集材料,精心编排,板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布局美观。一幅幅画面精美、内容充实的板报作品,汇集了各班学生的集体智慧,锻炼了他们学习实践的能力,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经评委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评分,以下班级获得优胜奖:

高一:6班、9班、12班、10班、11班、13班、7班、18班、3班。

 高二:1班、4班、10班、2班、11班、18班、7班、14班、12班。

高一年级  学党史,心有所信 

 

 

 

 

 

 

 

 

 

高二年级  学红刊,方能行远

 

 

 

 

 

 

 

 

终审: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