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海中新闻>详细内容

海中新闻

关于组织《你好,春天》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14:19:29 浏览次数: 【字体:

4730cfbb9556446d8367bfb816ea5e85.jpg

一、比赛主题

《你好,春天》

二、活动目的

红入桃花嫩,青归柳叶新。春天是花团锦簇的季节,一草一木皆为景,美不胜收。让我们用照片探寻春天,用光影记录风情,分享身边丰富多彩的春日美景。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比赛要求

1.参赛者以“你好,春天”为主题拍摄与春天相关的自然景色、生态环境、建筑形态、人像摄影等内容的作品,多方位展现温暖乡情、美丽校园、幸福之城等魅力和精彩,并具有一定的记录价值和艺术水准,作品务必原创

2.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组照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图片为JPG格式,不接受合成照片,图片不小于3M不超过10M

3.作品不限拍摄设备(手机、相机均可),在对照片的后期处理中,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对画面可适度剪裁;彩色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4.每幅作品需命名,投稿作品,每人最多投3份作品(文件名称以:作品名称-班级-姓名),并填写附表的作品标签。

5.本次大赛采用电子邮件的投稿方式,投稿邮箱为:114443365@qq.com,邮件标题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6.征稿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老师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入选作品将在学校公众号和海中摄影博物馆展出。

7.截稿时间:2023年4月10日。

 

共青团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委员会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溢彩摄影社

2023年3月19日


点击下载:附表——作品标签

终审:hzwh7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