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要闻>详细内容

教育要闻

南通市教育局告学生、家长书

来源: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为进一步维护好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自觉学习疫情防控常识,及时关注南通发布”“健康南通等官方资讯,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自即日起至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前,一律暂缓开展线下集中服务。中小学校不得在规定的开学时间前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请家长和同学们积极响应,并欢迎大家对学校和培训机构落实规定情况予以监督。

3.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规律生活,科学饮食,适度锻炼。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聚集的地方,避免近距离接触流感样症状的患者。

4.近期有疫情地居住、旅行史的学生或家长,请主动向学校及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报告情况,自觉居家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同时,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应当主动及时就诊。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南通市教育局  

202012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