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要闻>详细内容

教育要闻

致全市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的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们: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我市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我们特发出《致全市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对大家开学前14天的居家生活进行友情提醒。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8月15日前,所有外出的本地师生员工要及时回到南通地区。准备返海的外地(外省、外地级市)师生员工要提前按照在海居住地的防控要求,于8月15日前履行好相关手续及时返海。

8月16日开始,我市所有师生员工要居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如确因特殊原因,需前往外市低风险地区或者因防控要求滞留在外地不能返回的人员,要主动向学校请假报备。学校建立信息档案,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师生员工居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的家人在居家生活期间不要和任何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接触。

2.坚持每日健康检测

在居家生活期间,师生员工每天要进行健康监测,每天测量体温,并记录好当天的身体状况和体温。

3.及时记录每日轨迹

在居家生活期间,师生员工要记录本人及共同生活人每天的活动轨迹。

4.做好个人防护

居家生活时,需注意个人防护,及时清洁消毒,勤洗手、常通风。

5.凭记录入校

开学时,我市各学校师生员工须向学校提交两周科学居家生活记录,学校进行验核并存档备查。

全民参与,战“疫”必胜。亲爱的师生家长朋友,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让我们携手齐心,共同开启科学居家生活!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